close


減肥日記這件事
我決定暫時停止了
就寫到3/22(日)
把它們歸去"失敗區"放著

很顯然的是沒有任何成效的
天天記錄也毫無意義
就是失敗
越來越喪氣
越來越尷尬
越來越無言


我開始喜歡寫吃喝玩樂的網誌
但因為減肥會讓我思考該不該寫
一拖再拖
原是分享的喜悅卻變成猶豫的決定
老實說有點不快樂

而且重點是我吃大餐並沒有胖!!!
但也沒瘦就是了=_=
唉...

很悶
連續好幾天沒上廁所心情更差
我相信心情會影響


日記暫停
但減肥是每天的功課

讓我思考反省一下
等有點成績之後再說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