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我很笨的時候
很多人都對我說要對自已好一點
可是
當我對自已好的時候
卻變成自私?!

保護自已不想受傷
怕最後傷痕累累所以趕快學會「提的起放的下」
這樣反而成了沒血沒淚?!

以前總會傻傻不斷付出
就算沒有回報也無所謂
但總有一天會累會無力不是嗎
大家說「付出是不會要求回報的」
說的簡單做的到又有幾個人

今天我說的所謂的"付出"
並不是物質
只是一種會人感到"值得"的愉快




我很自私
我付出後會想要看到回應(並非回報)
看不到
我就想要開始退縮

好像視而不見沒有知覺
我就像空氣 看不見摸不到
但我還有知覺
每次做一堆愚蠢自以為的事
卻還是難過了


只是希望
感受到我的一些堅持和用心
能給我一點回應和反應
可是
就算我已經說出來了
也一樣看不到
不過我會安慰自已



有沒有心
任憑我自已去感受

這一切
真的落差太大
讓我 有點害怕 也非常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wzi 的頭像
    anewzi

    My corner & mood.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