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認識人

連最簡單最輕易的方法都不用

只會在MSN上亂哈啦

也不顧對方是不是有空聊天

有日記有相簿可以看可以了解

卻又不會利用這些資源


她說事前必需做功課

如果連對方的生活都不知道

那要怎麼認識


一些不尊重的字眼看了很不舒服

一些小固執的態度有點招架不住

一些盧人的口氣在挑戰我的極限


回了一些有點傻眼的話

是爆點還是直接

我想是有點不爽了不耐煩了


交朋友不是這樣的方式和態度

如果認真的看日記看相簿

甚至觀察細微一點的話

你就不會再想盧我了


因為你現在還沒看見事實是什麼

因為你根本也沒心看日記內容



跟你說過我很冷漠我不好惹

所以不要再耍白爛了

男人的心智年齡真的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