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一大堆面膜 下定決心要乖乖敷
因為我很懶 扙著紙面膜敷完不用再洗臉XD
人家說保濕最重要 所以我努力保濕
面膜也都挑「保濕」的居多

這次的面膜是試用的
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 廣告裡的小S聲音應該很耳熟吧~~~
『天天敷 天天美麗』

這款面膜很平價 所以天天敷也不會心疼
而且是台灣GMP大廠研發製造掛保證
是屬於高科技成分美膚精華
厲害吧!!!




三片面膜 都有不同的效果



我發現最近面膜外的包裝越來越可愛了
尤其是有「花」的圖案..................
我就是因為包裝盒的花太美 所以買了
很瞎吧 哈哈哈



不用懷疑不用考慮 先敷保濕!!!






取出來 精華液的量剛剛好 完全不會滴
雖然精華液很多是很好 還可以拿來擦脖子手腳.........
但敷臉時一直滴真的很煩捏!




塑膠那層千萬不要就這樣丟進垃圾桶
可以敷膝蓋啊!!! 加減用!!!
(照片不是敷膝蓋ing 不要誤會~~~膝蓋沒那麼寬~~~)



我真的覺得敷臉的時候很醜
敷臉時一樣很美的 我只看過幾個......(天生麗質的正妹)

敷上去的時候會有淡淡的花香味
而服貼度臉頰的部份還不錯
特別要說的是 眼角部份有岔開 所以能完全服貼眼角




我都是看面膜建議敷的時間(每種面膜不太一樣)
大概都是20~30分鐘 最好不要超過30分鐘
敷完後慢慢按摩臉上的精華液 直到完全吸收
隔天醒來臉不會油捏!!! 觸感也柔嫩許多


連續敷了幾天後
我覺得天天敷真的有差耶!!!!!!
因為我都敷保濕面膜 比較沒有過度營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