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愛上指甲油
其實過年時就想買UNT 只是一直沒下訂單
其實上一年就想買OPI 只是慾望沒那麼強烈XD

真的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而且手指也不漂亮............


就在前幾個禮拜某天晚上花了一小時自已修指甲
修完沒擦個顏色好像白修了的感覺
但妹妹的指甲油顏色都很高調
所以
我終於真的下訂單了!!!!!!

其實也不全部是我的
揪了大姐和妹妹一起買
就為了滿1500元省那50元的運費= =




盒子size真的太剛好了!!! 完全不會碰撞~~~
還送了一條護手霜但味道好濃................





我買了指甲油*3 + 護甲油 + 卸甲
姐買了指甲油*1 + 護甲油
妹買了指甲油*3





排開之後才發現
我們買的顏色還真相近...... 但它們其實差很多!!!!!!!!!





左邊妹妹的:花植神掌(GA020) + 蜜糖月桂樹(GA035) + 露骨(LJ030)
右邊大姐的:微醺(LJ040)





這是我的
訂製小禮服(LJ050) - 91介紹過感覺不錯所以湊著買!!!
蕾絲煙圈(PR025) - 網路上大推的顏色一定要買!!!
粉紅爵士高禮帽(PR015) - 看個某個Blogger介紹超美!!!
(真的很佩服 我把字的顏色弄的跟指甲油的顏色差不多)




其實我還想買帥氣救生員......
不過我怕不常擦會浪費(紅色偏桃)




基底護甲油
原本想說UNT連孕婦都能擦了應該就不會多毒 所以不打算買
但看到一個Blogger說要擦 不然會色素沉澱
衝著這句話 我又決定買了= =
(但...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買)







開始擦吧!!!
第一層先上基底護甲油
不是重點所以跳過XD 手真的曬很黑..................................





先試擦大姐的微醺(LJ040)
這張好像只擦了一層




我必須說相機拍微醺這個試色和實色不太一樣!!!!!!
就算我調了很久很久...............還是拍不出來 好難照......
maybe太亮?太暗?相機快壞了? (其實是我太笨)



開閃光
其實實色還滿顯色的 偏紫色






蜜糖月桂樹(GA035)
這是妹妹的手~~~
月桂樹我一開始講成肉桂 最後變成桂圓.....這個名字真的太難記了XD
不要擦太深的話 其實淡淡的就很好看





訂製小禮服(LJ050)
因為手上的高禮帽還沒卸
迫不及待就擦在腳上吧!!! 這色擦在腳上超好看的~~~
這張有點太亮 好像有點紅粉紅粉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說不上來的好看!!!
不過腳上羅馬鞋遺留下來的膚色不均(曬黑)
真的是個敗筆......
我要漂白!!!!







Part 1就寫到這
第一次寫指甲油 實在有點難度
拍不好寧願對要寫~~~
擦的太醜也不敢拍(我不要當阿貴啦!!!!!!!)






UNT官網:http://www.shopunt.com/tch/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