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禮拜日帶了3包爆米花回來
原本還以為是咔滋咔滋 結果是第一次看到的「包你發」

他們公司團購的東西評價都不錯
所以回家後拍個照就拆來吃了

玉米花是球狀
很好奇這種形狀是怎麼爆出來的



為了呼應「包你發」裡面還會附一張籤
手工現炒!!!
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
老實說這三低一高的原則很難適用於爆米花.................





蜜糖和巧克力口味







我覺得怪的地方是
不同口味用同一種包裝袋
所以九種口味上面標示的熱量 營養標示是一模一樣的!!!!!!!!!
我覺得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雖然標示的熱量也不一定是真的)





有效期限到10/18 
大約可保存一個月左右





蜜糖口味 很香 很甜
所以我才會懷疑那「三低一高」的可信度
不過也很好吃啦XD





強烈建議不要蜜糖和巧克力交替吃
不然你會覺得巧克力不怎樣好吃

因為蜜糖的甜度 > 巧克力的甜度






禮拜日我先吃了蜜糖覺得很好吃
接著又吃巧克力
之後問大姐說:「為什麼你要訂巧克力?」
因為覺得不怎麼好吃

禮拜一晚上我又拿起巧克力(因為蜜糖吃光了)
吃到停不下來了!!!!!!
當下真的覺得巧克力比蜜糖好吃耶!!!!!!
巧克力粉幾乎沾滿每一顆玉米花
不會像蜜糖口味那樣易膩




每一包裡頭附的籤 看看就好







其實我看不懂這個知識在說什麼
只有注意旁邊寫說:
「集滿八路財神系統九種財神籤詩卡,
即可免費兌換補財包乙包(兌換期限至99/12/31)」

要集到九種不同款的財神還真有點難.........
而且只能換一小包......
重覆率很高 就像7-11兌換小丸子文具or小叮噹一樣的高吧我想XD






原本想說上網查看看有沒有官網之類的
居然什麼都沒查到!!!
連其他blog分享都沒有!!!
不知道會不會有紅遍台灣的一天
要贏過咔滋咔滋應該很難........................

唯一有查到的是包裝size有四種
納福袋50元 / 補財包100元 / 好運桶120元 / 全家樂160元


香辣、咖哩、起司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吃甜吃膩了 來點鹹的吧!!!



生產地在台中
可是麻姐那個愛吃的怎麼沒發現
快去店面試吃味道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09號
電話:(04) 2452-0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