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住興隆 一個滿偏僻的地方
外面沒什麼東西可以逛
晚上只能在房間或去酒店內設的按摩店(全身50分+腳50分 人民幣160元)


雖然很偏避 但房間整體還OK
這間飯店主打溫泉跟湖景
抵達飯店時快黃昏了 大家都被眼前的美景給吸引
每棟房子都繞著湖






開始尋找我的房間在哪一棟




大家都住一樓 房間很大!!!
單人床超大 我覺得根本是雙人床 對不對!!!




陽台外就是花草樹木還有湖景~~~
不過我這間是邊間 所以湖景在左手邊




房內設備 居然有整台飲水機!!!
晚上按摩完 回房間看電視泡杯咖啡 好享受






浴室的水都是溫泉水(誰知道真的假的)
晚上11點後就不供應溫泉水了
記得用溫泉水洗完頭髮的潤絲 不然很粗......
可以泡澡!!!




這個淋浴間 真的超小......
蓮蓬頭是固定的 頭和身體要配合蓮蓬頭的角度
而且裡面只有蓮蓬頭 沒有水龍頭!!!
剛開始洗的時候 熱水等超久 應該有五分鐘以上
我只能一直閃冷水=_=




我住的這間還算乾淨 其他人就沒那麼幸運了~~~
A同事那間有老鼠
B同事浴室有青蛙
有些人說被子蓋了身體會癢

一樓就是有這個缺點......有老鼠也太恐怖了 怎麼睡的著?!





房外的湖景




正走去餐廳的湖景




滿大的室外游泳池




餐廳外面超大的湖




左邊就是餐廳入口
右邊那個超像學校的司令台
這整個房子很像學校的禮堂 哈哈~~~




今晚的晚餐 在酒店裡的餐廳
時而硬時而軟的白飯




每一餐都有的蒸蛋




每一餐都有的全雞
他們的雞都超小 大概只有台灣的1/3
台灣真的打太多抗生素了




大魯菜 不錯吃




每一餐都有的蝦




四季豆




每一餐都有的啤酒
今晚是涼啤 不好喝 酒精濃度有8度




很快就吃完了 回房間的路上 走湖上的橋




黃昏走在這很有閒情逸致
很安靜 還好沒被蚊蟲咬




待續~~~


地址:海南省萬寧市興隆旅遊城迎賓南路
電話:(898) 6257-3888
官網:http://hnxlyh.com/default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