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去吃義磚義瓦
但每次講到東區的義大利麵就只會想到義麵坊
終於!!! 這次有想到!!!
所以把原訂的義麵坊取消~~~

義磚義瓦的網路評價還不錯
12點半到的時候也差不多要坐滿了
還好有事先訂位



店很好找 在明曜百貨後面的第二條巷子
看到全家左轉就到了





這兩隻熊應該是為了搭裝潢吧!!!
看別人分享的照片熊都很髒 看來終於洗澡了





老實說位置有點小 有點狹窄的感覺
義磚義瓦也有下午茶耶!





幾乎把整本Menu拍完了
這裡就放重點的幾頁 其他完整的請看:Menu相簿連結











原本不想加79元升套餐 我只加20元吃奶酪......
但是要奶酪必須加79元後再加20元才有


南瓜濃湯 味道普普





我忘了這叫什麼了..............
蕃茄什麼的吧





現烤麵包 網路評價很好
所以為了吃麵包 我只好加79元了........
但 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呀......................







夏威夷pizza
我覺得薄餅的pizza要做的很好吃很難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吃過很好吃的薄餅pizza (這張拍的太亮了)





熱狗or香腸 + 鳳梨





我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網路上有人說很好吃 加上最近我反常了
喜歡吃有點辣的義大利麵(自從上個月去the chips之後...)

賣相不怎麼好看
麵和醬有點乾掉 非常稠 黏在一起有點難拉開......
超怕醬會噴到衣服





不會很辣 算小辣吧
味道有一種肉醬味 但又不是義大利麵的那種肉醬
不會難聞 也不覺得香 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但他的雞肉超大塊 也很嫩
整體的味道還OK





網路上是介紹草莓奶酪好吃
我偏要點個巧克力......賣相不錯
不會過甜 好吃!!!








有件好笑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笑點 就疑惑.........
我們的套餐飲料有一杯是點可樂 
服務生端來時說:「夏威夷可樂」
可樂就可樂 喝起來就是一般可樂 
難不成是因為點了夏威夷pizza......



我想是我點錯麵了
或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電話:(02) 2731-7499
營業時間:有點複雜 請直接看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9839888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備註:每人低消NT.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wzi 的頭像
    anewzi

    My corner & mood.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