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新廣告吧
讓你juicy juicy喔!!!





我沒吃過紅石榴
也沒看過他長怎樣?!
因為台灣很少引進這個水果吧


紅石榴這幾年在歐美國國家成為熱銷的水果,
連CNN和BBC都用專題報導介紹它。日韓兩國更是將紅石榴視為美顏聖品!

紅石榴這種水果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維生素C,
可以促進膠原的形成,維持肌膚的美麗,還能降低心臟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我最近也太常接觸到膠原這東西了!!!
除了天天都在猛吃白木耳之外 現在更多了紅石榴汁......



現在全省超商和全聯皆買的到
一瓶20元 比起其他的水果汁 其實不貴




含有30%的原汁




可促進膠原形成外 還可以促進鐵的吸收
女人最需要鐵啦!!!
除了紅石榴汁外 還有紅白葡萄成份
一瓶400ml 熱量160卡而已~~~




目前進行中的活動
凡購買Juice Bar系列任一瓶 登錄發票號碼即可參加抽獎




我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 毅毅馬上跑過來跟我撒嬌!!!
他的表情充滿期待啊~~~(雖然只拍到可愛的小手手)
「姨~~~倒快一點啦!!!」




一個人拍真的不容易......
還要注意毅毅那雙衝動的手手......
所以相機晃到氣死XD




很像蔓越莓汁的感覺 也有類似的香氣
喝起來也很像 原來紅石榴是這種味道~~~
看包裝上的紅石榴的果"肉"超多汁!!!
我喝一半 毅毅也咕嚕咕嚕喝一半 感情永遠不會散XD




覺得光喝有點乏味
「正好」又在吃白木耳 而我無聊到加進白木耳裡= =
這樣不就有雙倍的膠質了!!!






即日起至2010/08/31止 買Juice Bar任一罐飲料
到活動網站登錄發票有機會抽中凱莉包喔!!!(市價26萬元)
活動網址:http://sp.bolife.com.tw




同場加映毅毅QQ照!!!
因為喝到了心情很好 才會那麼配合我吧= =
毅毅現在會定格拍照了~~~最近的強項是嘟嘴
外加大小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