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毅毅發現了!!!)


超久沒寫試吃文
這次的小零食 評價不錯
連公司樓下的全家阿姨都說「我兒子說這個好吃!」
熱情的跟我說說笑笑~~~~~~

毅毅很愛吃這種小餅乾(他應該什麼都愛!)
所以就買吧!!!


乖乖出產的東西 莫名的放心
從小吃到大 我也是頭好壯壯~~~





眼尖的毅毅馬上發現阿姨拿著「可以吃的東西」
包裝的顏色那麼閃亮 不發現也難呀~~~
(毅毅好像拿來冰敷的感覺XD) 





兩種口味 熱量皆為113卡







一般便利商店售價10元
不過我在全聯買才8元唷!!!!!!





小點心當然要直接倒在手上一口丟進嘴巴
或是直接往嘴裡倒更方便 不沾手
這樣才乾脆嘛~~~


岩燒牛

有洋芋片的味道
黑胡椒讓味道更香
因為是用馬鈴薯做的 而且非油炸也沒有防腐劑
一放進嘴巴很香 出乎我的意料
一咬下去脆脆的滋滋作響







燒烤雞

有雞汁的味道 一樣脆脆脆!!!





毅毅嘴巴太小沒辦法直接倒
不過他也很乾脆 直接倒在桌上(天不怕地不怕 阿嬤會生氣...)

以下就是毅毅的傑作!!!







沉思中...痴痴的望...
『要先吃哪個口味好呢???』





『姨~我決定好了!』






『猜猜我吃了哪一個???』

大家當柯南 找線索gogogo!!!






















「線索『不小心』曝光了......」

(也太好猜了吧!!!)












新包裝上市有舉辦活動 有機會抽到iphone 4!!!!!!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11/25

乾脆點你最型,上活動網站參加『捕捉乾脆點』小遊戲或『輸入發票』
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4限量潮款等客制化大獎!

活動網址:http://www.sossimply.com.tw




『捕捉乾脆點』有點難......照不到~~~
所以我先登錄發票~~~我有2張!!!ya





最關心的獎項
其中我覺得是大獎的:
iPhone 4*2名 / Sony NEX-5D/B雙鏡組*1名





如果抽不到iPhone 4
NEX 5D我也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