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so beautiful~~~
我想高雄勝過台北的地方就是............
市區內有河!!!!!!
只要加上不同顏色的燈光
不用跑到山上就有美麗的夜景可看!!!


高雄地多地大 捷運站都很有特色
不過缺點是......出站後還要走好久才會到要去的"點"= =
難怪沒有人想坐捷運


中央公園站(R9)附近很多地方可以逛和拍照
1、城市光廊
2、中山體育場
3、新堀江
4、大立商圈(大立伊勢丹)、漢神百貨
(讓我瘋狂的地方,就是大立百貨裡湯姆熊的推幣機!!!)
5、玫瑰天主堂
6、真愛碼頭
(天主堂和真愛碼頭有點距離 建議搭公車)



出站後走一段小路右轉就會看到城市光廊
燈還亮著呢!!! 一群小朋友在上面玩跳格子
之前不是說熄燈了嗎?!



燈的顏色會變 還會漸層
因為這些美 讓這一小段路變得好熱鬧



中間還會經過玫瑰天主堂
可惜已經關門了 裡面真的超美(看網路上別人拍的)
只好拍個外觀繼續走...走到腿快抽筋 腳快斷了
現在回想起來 為什麼我不坐計程車呢......
公車為什麼都等不到............





快到真愛碼頭的時候 忽然聽到煙火聲
衝到橋上看煙火 好美~~~ 而且放了好幾分鐘才結束
真幸運啊~~~~~~
這是倒過來的愛心







煙火倒映在河上 顏色超美!!!







這些顏色 真的超美~~~
讓我覺得G10終於有爭口氣了>_<



雖然有點晃到 不過顏色還是清楚



那座橋我就沒去走了 遠遠看就夠了~~~



搭渡輪遊河 因為票太貴所以放棄!!!



燈會也開始了 連開心農場也要插一腳



臉是黑的沒關係 重點不是我XD



真愛碼頭
可以搭渡輪的地方 河愛旁邊有咖啡店
悠情又逸致~~~



這個我就不知道在展什麼了
燈籠吧?! 元宵節!!!





高雄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面貌
有些景點就是要晚上才漂亮

那河上倒映的顏色 真的令我難以忘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