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寒假胖了四公斤之後
(只是下班回家正常吃晚餐就胖那麼誇張= =)
開學後晚上有少吃 也有想辦法減肥
但怎麼少吃都瘦不下去
終於意識到年紀越大越難瘦的心情啊~~~嗚嗚嗚~~~
整個很心灰意冷
想起減肥餐 燃起一絲絲希望!!!

臨時想說把中餐和晚餐互換看效果如何
所以這次三天的中餐晚餐是互換的!!!

第一天 我休假
原本今天的我應該是在墾丁曬太陽的>_<



今天的作息飲食:
09:30/起床
09:35/膠原蛋白
09:45/早餐
早餐:咖啡或茶(無糖)1杯、烤厚片1片、花生醬2茶匙、葡萄柚半顆

花生醬有顆粒 熱量是不是比較高?
沒去買葡萄柚所以用柳丁代替
我覺得效果會有點影響


吃完早餐大約半小時後就去上廁所了
一堆宿便~~~最近很不正常!!!

11點多去全聯買菜 天氣超好......有太陽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開始挑敏豆


12:40/中餐
晚餐:咖啡或茶(無糖)1杯、四季豆1杯、任何肉8.5公克、蘋果1顆、紅葡萄1杯、香草冰淇淋1杯

雞肉是香菇雞湯裡的肉
有再燙過熱水比較不油
敏豆灑點鹽巴超好吃 但手殘灑太多好鹹
因為家裡的蘋果比較大顆 所以吃半顆就好了
冰淇淋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剛吃完的時候覺得有飽
但過不久才2點半 我就有點餓了= =
怎麼會~~~~~~之前中午沒換過來反而還不會餓
3點多躺在沙發上 睡著了......
還好毅毅乖乖看電視


17:25/晚餐
中餐:咖啡或茶(無糖)1杯、烤厚片1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在家吃完就去上課了
九點下課後就開始感覺到餓了......
不斷的催眠自已要忍住
喝了2杯熱開水 順便準備明天的食材

催眠:「誰叫妳要吃那麼多才會變胖,所以挨餓也是應該的!!!」

忽然覺得這次比前兩次還難
因為胃變大了吧
唉.............
其實我可以挨餓
只要不是餓到全身無力發抖的話 我都OK
不過最近晚上都會餓到無力發軟......真難過


快快上床睡覺~~~就不會餓了
等著明早量體重驗收~~~
晚安!!!



題外話
今天這樣子拍下來有個心得
C510的照相功能有待加強-_-'''



三日減肥餐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