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白天走到天黑腳真的很酸
二姐受不了決定去腳底按摩.........



Day 2 實際行程

添好運拿號碼牌 → 早餐 → 黃大仙廟 → 許留山 + 女人街添好運星光大道
大鐘樓 → 1881 Heritage → 海港城腳底按摩 → Jenny Bakery → 維多利亞港夜景 → 回飯店(本篇)





走在廣東道上 路上很多小店
也有一些在招攬腳底按摩的小姐、大嬸或是大叔
二姐哎很久 我一直拒絕他
因為感覺很恐怖 我也沒事先做功課 怕被騙或是怎麼了......
最後還是去了 被一位大嬸帶上二樓
你看 感覺是不是有點恐怖?!





裡面一位客人也沒有耶!!!
而且有點昏暗
心裡面超不安的............





另一邊走廊是房間
按摩全身的地方





原本只有二姐一個人要按
最後我還是被說服了!!!!!!
先泡藥水 之後按摩的兩位小姐有跟我們小聊一下
他們原本以為我們是韓國人......哪裡像了?!




在泡腳時我就一直跟二姐說如果聊到我們幾個人
一定要說樓下還有朋友在等我們
千萬不行說只有我們兩個人!!!
看的出來 我真的很緊張對吧?! 哈哈~~~

二姐覺得他們按的不OK
一點力道也沒有 還在那裡用台語跟我說......
真的要死了!!!
最後還不是後悔了 呿!!!
腳底按摩一個人HKD$99 忘了時間多久




離開之後一路上聽二姐啐啐唸
我開始找同事託我買的曲奇餅
過個馬路不知不覺就到了 重慶站購物商場Cke上面






在二樓 但香港的二樓在三樓





三樓下手扶梯後直走到底左邊就會看到了





2010/12/1開始要漲價了
漲HKD$5元左右





餅乾的產品目錄





我們買完後看到這群人也在問曲奇餅
好像也是台灣人吧!





買完餅乾二姐想回飯店了
但我還沒看到海港的夜景耶!!!!!!
雖然他不太情願 不過還是陪我去了 (他有辦法一個人回飯店嗎? )





沒帶腳架 所以拍了一堆都晃到
只有幾張能看~~~
真的很美! 可惜現在沒有燈光秀了





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原本是要吃澳門茶餐廳的
可是不想再吃港式飲茶所以作罷
飯店附近的生活機能不錯
進去Subway買一份吧!





我們選了8號HKD$39 (6吋)



沒想到裡面兩個店員男孩都只會講英文......
真的臨時反應不過來(藉口啦) 緊張到有點冒汗
用我破爛的英文跟他對答 真的太好笑了~~~
(這時候就會想 應該好好學英文才對)





Subway的對面是麥當當
也買了一份雞塊套餐HKD$20





我兩邊肩膀背的 手上拿的就這些
重點是房卡還在我包包裡
哪來的手開房門啊~~~~~~
好險我有帶購物袋去 真的太方便了!!!




這是二姐手上拿的 2瓶飲料一瓶HKD$6
沒辦法 她是公主





Subway這口味好吃耶!!!
有酸黃瓜和橄欖 小辣
至於麥當當就不放照了~





今天買的 兩個泡泡染 一個HKD$69.9
還有貼布20片HKD$98 + 熊熊鑰匙圈HKD$20
貼布好像買錯了 和昨天的不一樣......





曲奇餅(cookies)4-mix三罐 一罐HKD$60
已經快成為觀光客必買回台的伴手禮了!
特色是全手工製作的牛油(奶油)餅乾 真的很香......但熱量也很高
有分4-mix和8-mix款 大家都推4-mix
有咖啡擠花、原味曲奇、提子麥片曲奇、原味擠花四種口味





這是地鐵裡的免費刊物
好像是每週四出刊吧 可以隨意取閱
看大家人手一本 我也拿了一本





介紹的東西還滿內容的
沒有白拿













晚安!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感動啊!!!!!!







Jenny Bakery (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CKE重慶站2樓203號舖)
位置:尖沙咀站
電話:(852) 2311-8070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www.jenny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