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商旅 我個人覺得C/P爆高
下次再去台南一定是首選!!!
台南沒有民宿 大部份都是飯店 商旅居多
飯店雖然有很多設施(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等等)可以使用
但是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 感覺會浪費錢


決定要去台南時 也只剩下兩個禮拜
康橋網路上的評價不錯 所以就是它了!!!
很lucky的搶到促銷的最後幾間房 超便宜的!!!!!! (先賣個關子 最後公佈)

康橋靠近安平
這次遊台南選擇騎車 因為怕車子不好停
可是太陽太大 真的很曬.........
其實台南市區不大 路也滿好認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大堆圓環



康橋97年開幕還算新!!! 這是康橋後面的停車場 旁邊就是運河
下午大雨後去拍的 怎麼藍藍的= =
大約有九層樓





住八樓 可惜無對外窗戶
經濟客房 大約只有4坪 不過該有的幾乎都有
太大間我會沒安全感 > <....
我比較愛這種白色的床單看起來比較乾淨





Panasonic液晶電腦 有第四台
下面還有空氣清淨機
房內擺設和規劃 真的把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
空間雖小 但不會感到不舒服





書桌兼化妝台 不得不說伸縮鏡超好用!!!也不佔空間
有提供網路孔 也有提供網路線 NB就自已帶囉!!! (全館也都有無線網路)





有設計感的燈 燈光很美
會讓人覺得不用化妝 肌膚都很美
不過出了這間房間就打回原形了.......................





小小衣櫃衣架
住外面根本不會把衣服外套掛上衣架(都隨便丟)
所以有沒有衣櫃不重要





附贈的瓶裝礦泉水可以喝 熱水壺也很乾淨喔!!
這裡的下面是冰箱
有要用冰箱時再把電源開關按下去
不然一直開著電很浪費 落實節能減碳 值得讚賞





浴室 乾濕分離
還有人體工學多向式按摩淋浴柱(網站介紹的)









走廊上走到八樓的盡頭是對外陽台 可以看到旁邊的運河
風景還不錯







1樓有免費自助洗衣及烘衣機





沒NB沒關係
1樓有六台PC + 印表機可以免費使用
因為電腦跑超快的 效能超高
所以我有偷看一下電腦規格 RAM有2G 硬碟也好大!!!





早餐的餐廳 位子很多





茶和咖啡都可以免費喝 冰也是免費吃!!!(讚)
不分早中晚時間









六種茶包
右上角有個叫瘦身茶 要不是我拉肚子我就喝了
其實我有想帶幾包回家喝 不過最後我忘了.......





下午下大雨 騎車不方便(重點是也沒雨衣) 只好等雨停
所以跑到1樓閒晃
吃個冰XD 上網看看 真的好愛他們家的PC呀!!!
也讓我愛上Windows 7 !!!!!!
還在思考有沒有要印地圖之類的 有免費的印表機就想印一下才甘心!!!





其他服務:
1樓有書報架提供晨報和晚報 免費索取
每層樓的書架上也有雜誌可以借閱 但請記得歸還喔!!!
有腳踏車可以免費使用


話說......我拉肚子了還在吃冰
沒辦法 既然是免費的 我又那麼愛吃冰......
吃冰看FB 越吃越冷.........
(康橋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氣真的爆冷!)







環境介紹完 也睡一覺了~~~
床還滿好睡的 一覺睡到鬧鐘響才醒

自助式早餐時間7:00~10:00
吃素食者 前一天可以先跟櫃檯說
早餐很豐盛 中西式都有





有白土司和全麥土司 貼心吧!!!
而且已經切好邊了
其實還有肉包和芋頭包沒拍到~~~





連醬也能保持的那麼乾淨!!!
通常不是都會被很多人抹到很髒......
(我們不是7點就去吃的客人哦)





還有可頌 餐包 乳酪餅
最右邊的乳酪餅很好吃!!!夾火腿就很讚了





奶油 果醬類-草莓、橘子





粥和白飯





吃粥就要配這些!!!!! 超級多樣化~~~
肉鬆、土豆麥筋、花生、柴魚、脆瓜、鹹蛋、另外兩種不知道叫什麼XD







還有熱狗、火腿、炒蛋、義大利麵、肉燥、炒青菜
我覺得應該煎荷包蛋 這樣才能夾土司呀!!!









喝的部份有冰鮮奶(左)、冰豆漿(右) 還有咖啡
要泡茶也OK
還有果汁沒拍到~~~





這是我夾的= = 看起來是不是很窮酸?
為了不要浪費 先夾一點點 想吃再說咩!!!!





這兩盤看起來就超豐盛的吧!!!
當然不是我拿的~~~哈哈哈~~~~~~
乳酪餅烤過之後真的超好吃!!!







太滿足的早餐~~~
太滿意的商旅~~~
太可愛的價錢~~~




差點忘了要公佈這個促銷的價格

有猜到這一晚的價錢嗎?

所有的服務幾乎免費提供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還有吃到飽早餐



這.................




全部...............................





真的只要.....................................NT $1,099  (週日)



是不是很超值 哈哈哈~~~
可以把錢省下來去攻小吃美食
(雖然這次沒吃到什麼...)


下次去台南一定會再住康橋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號
電話:(06) 600-8899
四方通行網: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7181(一律在四方訂房)
備註:進房時間:15:00以後;最晚保留到22:00 / 退房時間:中午12:00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