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和內文完全沒關係
只是想放一下XD
藍莓貝果 + LCA506 在全家組合價只要39元!!!!!!
某個禮拜一的中餐就這樣解決了 下午也不會餓~~~



事件起源:
過年期間和媽媽到傢俱行買鞋櫃
她想買個櫃子給我擺那些里里扣扣的東西
但傢俱行的小櫃子都是千元起跳 我真的覺得沒必要= =
大姐說中和環球裡面的宜得利家居有組合櫃

一個三層櫃只要NT.399
就是這個櫃子!!!
再加上一個小抽屜才NT.199
就是這個抽屜!!!

不覺得很便宜嗎!!!!!!
重點是 它還是日本進口的~~~


買回來之後要組裝 難不倒我!!!
以前有組過在家樂福買的衣櫃和三層櫃
一個人也OK的!!!哈哈~~~

((( 光線不足 手機照的好像有點弱 )))


先來裝抽屜



真的覺得日本的東西很貼心又仔細
說明書寫的太詳細了~~~
我完全沒有組錯重來



鏗鏗!!!抽屜完工~~~
還滿有質感的 有原木的味道~~~



再來是三層櫃
店員很貼心的黏一條白色提繩 超好提!!!



最辛苦的地方應該是鎖螺絲
恨不得有一支電動螺絲起子呀~~~
隔板可以依自已喜好與需求調整間距
木板是實心的 品質很OK



三層櫃和抽屜合體!!!
有發現抽屜和隔板之間有空隙嗎?!
其實那是可以完全密合的 是我故意留一格
想說可以......通風!



大功告成囉~~~
有沒有超簡單 C/P值超高~~~





極力大推這家的東西!!!
之前在家樂福有買過類似的三層櫃(相似度90%)
但放在房間不久後木板就開始發白 其實是發霉= =
擦掉也沒用 擦了又發 發了又擦
我覺得是木頭材質關係 加上我家比較潮濕
但是這次宜得利買的完全沒有發霉的現象
很有質感又耐用

自已買來組裝很有樂趣
順便考考自已的邏輯思考能力(扯太遠了......)
當下我都會覺得自已好強喔!!!
哈哈XD




提供大家參考
雖然照片畫質拍的很爛= =
手機果然還是有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wzi 的頭像
    anewzi

    My corner & mood.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