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穿上它了
遲了一年的學士服
(一定要澄清:我不是延畢生>_<......)


雖然不是正式畢業
拍學士照就是"即將"畢業啦!!!
哈哈~~~

個人大頭照部分沒有學士帽讓我有點失望
上禮拜六還為了學士帽去剪留海= =
把我留了好久的留海剪短了
不過就在今天戴過學士帽之後..............
我想還是不要戴比較好看吧?!



今天中午要拍團體照
第一次來坐內湖線 好新鮮



噪音真的滿大聲的 車廂好小~~~
到學校不用15分鐘 可是...還要走一段路呀!!!




有大太陽 好開心:)
但學士服穿到都流汗了 好熱


這是四年級的班導
雖然沒上過她的課 非常不熟但還是要拍一下XD



這是統計學老師 這學期是財金系系主任
人超好!!! 算是我在學校裡面算比較熟的老師
我修妹妹他們班的統計學 他常常把我跟我妹搞混
每次看到我都會問「妳是姐姐還是妹妹?」名字也只記得一半
總之他太可愛了~~~




我也去湊一角~~~



小鳳 謝謝妳的熱心和照顧!!!



親愛的新秘IVY
在我跳級一年之後 她也順利跳級成功
恭喜妳 我們可以一起畢業~~~



臉爆圓 所以我才說還是別戴吧..............
這就是四公斤的代價





畢業典禮6/19(六)
雖然還要等到7月才能拿畢業證書
不過沒差啦!!!
哈哈

我的求學生涯即將結束~~~
研究所還是算了吧

我要去澳洲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wzi 的頭像
    anewzi

    My corner & mood.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