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生日指定吃唐宮
上網查了一下 評價都很高
而且我活到現在還沒吃過蒙古烤肉= =
據網路上說它已經有32年的歷史
滿心期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位於松江路和錦州街交叉口
1樓有管理員 很像住家或辦公大樓



看起來的確有點歷史了 招牌看起來不怎麼樣



走上2樓就看到大門了 馬上就會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夾烤肉



真的全部客滿 所以記得一定要訂位
而且很多日本觀光客 耳邊不斷充斥著日本話



酸菜白肉鍋好妙 下面一點點炭就能煮2小時
只吃烤肉$350 加白肉鍋就多100元



每桌都有的泡菜(不知道能不能續)
超脆 光吃這個我就滿足了!!!



要涮的牛肉片 油花很美 分佈均勻



羊肉片 我沒吃因為不喜歡羊騷味 但學長說不會騷



豬肉片 肉片都很薄 涮一下馬上就可以吃



燒餅(聽說可以續) 這是來店裡一定要吃的東西之一
滿滿的白芝麻 好香!!!



免費的熱茶 叫其他飲料需要另外加錢
還是喝熱茶就好 解解油膩吧(雖然沒有多油)



有雞鹿豬牛羊五種肉
鹿肉很少店有呢 不過我還是沒吃 哈哈
配料有空心菜、高麗菜、九層塔、洋蔥、香菜、豆芽、紅蘿蔔絲、青椒等等...
醬料有醬油、蝦油、米酒、大蒜汁、辣椒末、辣油、鳳梨水等等...
隨便夾 愛怎麼配就怎麼配 發揮你的無限創意
哈哈 這也可以考驗你會不會煮菜



全部配好之後 就放在檯子上師傅會幫你炒
不用幾分鐘就好了 最好記得你的碗是被哪個師傅拿到的
師傅都超強 用一根很像筷子的長條
翻呀翻 再用那根長條把菜和肉都放進另一個乾淨的碗 超迅速



這就是成品囉 好不好吃看個人怎麼調味
第一碗學長配的 牛肉炒空心菜



夾在燒餅裡真是一絕 太好吃了~~~



這是我的超辣牛肉炒豆芽
有點太鹹 因為醬油加了2匙 又放了一堆辣椒= =......哈哈!!!



沙拉吧 該有的都有 而且有鳳梨塊 我夾了一堆



因為第一碗擺太醜 所以我又弄了第二碗
哈哈 顏色還不錯吧 我都有吃完喔!!!



水果只有一個字 甜!!!



哈密瓜好好吃~~~
我也只吃了哈密瓜......太飽了



酸菜白肉鍋 這已經吃到一半了(有點難看)
湯底讚 好好喝 而且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冬天真的好適合來吃 好暖和!!!



我的第二碗 雞肉炒空心菜
我想雪恥 但卻被一個服務阿桑給破壞了
夾完肉和菜之後 她居然好心拿走我的碗要幫我加醬料
可能看我拍照太慢 影響到後面的人
而她...每一種醬汁都給我加進去 我都啞口無言了......



因為蝦油比較鹹 她加了2匙的醬油還加1匙蝦油
所以一樣又太鹹......唉......



學長看不下去 又去弄了一碗三杯豬
不愧是會煮菜的人 好吃!!!



差不多要結束了
冰淇淋是明治的(冰箱外面貼明治的貼紙)
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只有花生和香草OK



有剉冰和燒仙草當甜點 料滿豐富的 芋圓OK





我吃了燒仙草 有點失望 好快就稠了像果凍......




雖然裝潢不講舊 但就是那種fu吧
裡面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有一兩個年輕人其他是阿桑
阿桑都超親切的啦!!!
大致上真的覺得值回票價 太好吃了 一定會再去!!!



【店家資訊】

唐宮官網
官網居然還教你怎麼涮肉片和烤肉 好妙
蒙古烤肉吃到飽:$350
加酸菜白肉鍋多100元:$4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02) 2502-6762/2505-102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