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有名的就藝術街和夜市
藝術街好像是這幾年才開始慢慢熱鬧起來
可是這天晚上有點冷清 都跑去夜市了吧?!

藝術街的店真的都很特別 什麼風格都有
可是我都沒拍到 因為相機沒電 我也沒帶備用電池XD
感覺最近的網誌都寫的好敷衍 不完整= =


有一塊小廣場 很多人坐露天喝茶喝咖啡



因為旁邊就是春水堂 哈哈



買杯珍奶來喝吧 為什麼要定個96元......



在另一個角落發現手工餅乾的店
店員拼命給你試吃 我卻只想拍照很不領情 哈哈



佈置很可愛 都是可愛貓頭鷹





手工的 一小包不便宜......



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息了~~~好可愛!!!





最後麻姐買了4小包= = 好棒場!!!
不過餅乾我也忘了拍照 包裝的紙盒子很可愛



晚上多了燈光點綴更有藝術氣息
X'mas的時候應該會更美



今天空盪盪 有些店也已經關了
這裡的風還滿大的 有點冷 和東海夜市一樣~~~



馬上轉站到東海夜市!!!
這是我覺得來東海一定要吃的一間店「豆子」



一些甜湯 冷熱皆有





店裡的裝潢和器具有古早味
裡面的店員都是正妹 氣質型~~~可惜沒照片



一定要吃仙草 真的是濃純香
仙草凍很純 芋圓也很Q
味道真的難以忘懷呀~~~又好想吃......






豆子的對面就是必買的雞爪凍
這間生意超好 記得不要買錯間了



這個阿伯的芭樂口味很多種
當天買的芭樂也很好吃 不會太硬或太軟



有那麼多種粉可以加 但還是加甘梅最保險



還有很多好吃的沒吃到 因為不餓
下次再說吧~~~哈哈!!



下次我會認真拍照的= =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