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還是要出門吃火鍋
原本要吃川田 但是這間新開的沒吃過
所以只好捨去霜淇淋
不過到店裡發現有冰淇淋耶 真開心

妹妹上網查 光是淡水就有三間分店
康在這裡打工 不過當天她休假 可惜啊~~~


其實他開幕不久我就發現了
因為下課回家都會經過
感覺很小間但很溫暖 冬天就是要擠一點XD
去了才知道原來他有二樓喔



站在門口被雨噴的整身都是 好狼狽



店門口的看板介紹



桌上舖的不是菜單不會眼花瞭亂
「獨家吃法」我沒注意到 是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的XD
菜單會另外拿給你參考 和其他涮涮鍋店不同



有供應免費的雞蛋 真好
現在很多單點的涮涮鍋已經不再提供了 都要另外加點才有



有小的垃圾桶真的很方便 雖然不是在吃麻辣鍋



醬料區



飲料有茉莉綠和柳橙



冰淇淋有三種口味還有脆皮
弟弟稱讚他的脆皮很脆 但我覺得還好
1樓和2樓的口味有不一樣XD
所以如果坐1樓的可以再到2樓挖一下



茶和醬 依然是醬油+蔥+辣椒 讚!!!



菜盤普通 沒有芋頭......
南瓜很好吃 不過也要看怎麼煮啦 哈哈



霜降牛肉 NT.320



豬肉 NT.220
我還是習慣涮豬肉 有點薄XD
想吃泡菜 但好像沒有泡菜豬......



雞肉 NT.220



牛肉 NT.220



天氣冷的時候吃火鍋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吃到胃很痛= =



我習慣直接把菜盤全部丟進去 變成不會滾的火鍋XD



菜盤吃完開始煮肉片 胃已經開始痛了= =
肉片吃到一半煮冬粉 還硬要加顆蛋(貪小便宜)
冬粉吸收湯的精華真的很好吃 湯很好喝~~~
第一次吃到胃痛 硬要吃完不能浪費......



大姐的冰淇淋 草莓+白白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草莓還不錯 所以第二次我就去挖了XD



我的冰淇淋 芋頭+白白
芋頭也OK 第二次挖了草莓+巧克力都OK!!!




胃好像被撐大了 強壯的胃居然痛了幾個小時
不過一樣很滿足 哈哈
冬天來了 吃火鍋的季節也來了~~~~~~


火鍋世家官網



【店家資訊】


此圖引用於火鍋世家-汐止復興店(http://www.suabu.com.tw/branch29.htm)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復興路23號
電話:(02) 8692-3309





arrow
arrow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