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寫食記了
不是沒去吃好料
而是...懶的拍 拍的不好看 所以不想寫XD

自從10月初被學長說我拍照技術變差之後
有點沮喪 也受到小小打擊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厲害 可是還是會小小難過
Project 365也停了 真的是有始無終......

快四個月了 小寶貝依然跟我不太熟
前一陣子甚至想說「賣了它吧」
是我沒有好好用功做功課 哈哈~~~
永遠都是AV模式+小花+光圈2.8在拍= =
我拿這台相機感覺好浪費喔...

說再多也沒用 自已反省檢討
還是趕快進入重點吧(廢話少說)



今年度部門聚餐走排餐路線
當然要翹課去吃XD
店名聽起來不怎樣 但網路上好像還滿紅的
位於仁愛路四段圓環旁邊的地下室
算是黃金地段 不過地下室可以省下不少店租XD



往下走就是餐廳大門
地毯有中國風 鏡子很大(廁所裡四面都是鏡子 會頭暈)



忘了拍整間店的空間大小
大約有3個包廂 我們13個人所以坐包廂
右上方有一杯雞尾酒 沒有酒味 還不錯



店內還滿暗的(所以好難拍>_<)
每張桌子都有蠟燭 有燭光晚餐的fu



菜單 價位不便宜
我都不知道要點哪個好= =





手工麵包 超好吃!!! 讓大家為之瘋狂的......
一個20元還想跟他們買 但是禮拜五沒辦法賣給我們



沙拉吧 有水果 甜點 沙拉
西瓜香蕉都很甜 百香果開胃
焦糖布丁好好吃



蛋糕很多種 有提拉米蘇XD



沙拉種類很多
有薯泥耶~~~讓我想到前陣子自已做的那一鍋...





我拿的生菜沙拉 好吃
一樣拿一點點就好 不然會太飽



有五種湯可以選
我選南瓜湯 超濃又太甜 不喜歡
洋蔥湯 評價不錯
玉米湯 好像沒人點
牛尾湯 男生們就點這個吧
牛肉湯 牛肉很大塊又很嫩



這張是我亂拍的 沮喪拍不好...懊惱中
旁邊是香蕉皮和半顆百香果 在等牛排來~~~



由於我不知道要點什麼
聽大家說鮮鵝肝牛排是招牌 NT1100
鮮鵝肝都搞不清楚是什麼就點了...
(真的是鵝的肝嗎?! OH~~~NO~~~)



七分熟的牛排 還有一點點血水
牛排是真的滿厚的 上面就是所謂的...鮮鵝肝
其實是脂肪肝吧......= =



很多人點的海龍王牛排 NT1300左右(忘了)
半隻龍蝦+牛排 龍蝦真材實料



一個是鹽的龍蝦 一個是焗的龍蝦



同事的烤豬腳 NT820
因為他不吃牛XD 還把豬腳分給大家
有附芥茉醬 沾起來覺得還好



飯後甜點五塊蛋糕 沒有全部吃完
乳酪太重的我不愛......
白白麻糬的那個最好吃




吃的很飽 但應該是我一直灌白開水吧XD
哈哈 好險隔天沒變胖



【店家資訊】

直接貼名片比較快 簡單明瞭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地下室
電話:(02) 2711-7750 / 2711-3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