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喝到綠蓋是薆芯帶我去的
我們在西門誠品喝茶聊天
一直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真的很特別

短短一兩年拓展迅速
現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店
大部份都是開在誠品裡面


從捷運站走過去會先到他們的後門 有露天戶外座位





店的正門口
士林店真的還滿大的 店內寬敞我喜歡
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雜誌、還有電視可以看



有冷熱飲可做選擇 還有薯條 鬆餅 熱食



很適合來這喝下午茶 聊天 打發時間 甚至有人在睡覺= =
可是客人多就會吵一點 感覺看書的客人有點煩燥



一定要喝的綠蓋茶NT.60
還有第一次看到的魔法咖啡NT.100



好懷念的滋味啊~~~
要直接喝喔 不需要吸管 這樣才能感覺到他妙在哪裡~~~



上面是鹹奶酪+甜綠茶
一開始會先喝到鹹鹹的奶酪接著是甜度恰到好的綠茶
真的是絕配!!! 非常爽口清爽!!!



魔法咖啡我沒喝 所以就不知道味道了
但我想應該也不錯



派對薯條NT.120元



有三種不同造型的薯條 趁熱吃 酥酥脆脆



搭配三種不同口味的沾醬
由左至右分別是:芥茉醬、蕃茄醬、鹹奶酪
芥茉醬有點淡不會嗆
蕃茄醬就不用多做介紹
鹹奶酪很特別




飲料價位中等不貴 熱食點心比較貴一點
下次我想吃鬆餅~~~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0-1號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 誠品文具館旁)
電話:(02) 2888-1301


綠蓋茶.館
士林/大直店blog
各店地址及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