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就在學校旁邊
之前看過別人寫的食記
感覺好像不錯 所以來吃吃看



小小店面不明顯 在洗衣店旁邊
冬天應該會有小而溫馨的感覺吧?!





logo是隻貓 老闆有養貓喔!!



小小櫃檯





店內位置大約14個左右



裝潢都是簡簡單單



這面牆的圖案我覺得最特別
只有那件毛衣是真的



義大利麵必備的調味料



小小Menu DM 很平價份量足



一進去店員會倒杯茶給你
我忘了是什麼茶 冬瓜茶吧?! 只記得還滿甜的



套餐會附濃湯 奶酪 咖啡 3選2
焗烤另加30元



今天是磨菇濃湯
有點淡 少了一點濃湯的味道



南瓜培根蔬菜麵 (細麵)
提供細麵和管麵兩種選擇



不是我吃重口味 是真的有點太淡
麵條充滿萵苣的味道 沒有和醬汁融合在一起
蒜頭傻傻分不清楚= =



XO醬奶油海鮮麵 (筆管麵)



蛤蠣很多個 蝦子1隻 小干貝 九層塔
XO醬的味道比較濃 比較好吃



巧克力奶酪 奶酪還OK
上面的巧克力醬就是小時候吃的土司+巧克力醬
我還記得那個瓶子......



焦糖奶酪



店門口的小花瓶





慶祝內湖線通車的優惠



側面的牆 是瑪利兄弟的意思嗎?




開學之後有時間的話再去吃別的口味
看別人點的好像都很好吃
難道是我點錯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7號
電話:(02) 8797-8871
營業時間:午餐10:00~15:30/晚餐17:30~21:00 (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