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活顏馥莓飲在號召素顏天后
可以免費體驗14天
產品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很想買了 只是價錢讓我買不下去
很幸運有抽到試喝的機會


14天份 1天2瓶
寄來五盒 總共有30瓶呢!!! 好開心



因為瓶身較細 加以固定很貼心



成份、使用方式、注意事項等等 寫的都很清楚



1瓶50ml 熱量52.2大卡
另外還有添加葡萄子萃取物喔!!!



產品的好處




最大的重點就是包含四種天然莓果
都含有天然花青素:

野櫻莓
含豐富多酚類、花青素、維生素及鈣。野櫻莓所含的花青素在治療循環系統失調、血管的靜脈曲張、動脈或靜脈上的失調都有所幫助。花青素在歐洲,也已被用來強化微細血管、增強膠質、改善腦功能,並在體內作為抗氧化物,且它對腎臟似乎也有一種特殊的親和力。

黑醋栗
它直徑約1公分的小果實裡富含了花青素、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鉀、鋅。可以抗氧化、預防泌尿道感染。

蔓越莓
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某些成份例如青花素、生育三烯醇都可以避免低密度膽固醇(俗稱壞的膽固醇)氧化,進而降低動脈硬化,對人體所造成的身體傷害。蔓越莓由於可以保護,低密度膽固醇免於氧化,所以蔓越莓不單只是可以防止泌尿道感染外,它還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藍莓
含有花青素的植物性營養素,是維他命E的50倍,藍莓所含的藍红色花青素還可以促進人體整個系統結構的健全。花青素還可以强化维他命C的功能,並使身體組織下的膠原蛋白維持穩定,形成更牢固的膠原蛋白層。




小而巧 冰冰喝更好喝
我都是早上起床空腹時喝1瓶 睡前再喝1瓶
喝完還會倒點水進去把殘流的喝掉 絕對不能浪費



現在是小S代言 那個廣告也很吸引人





使用心得:
一直以來我的氣色都不是很好,毫無血色有點慘白,常常有人會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怎麼臉色不太好?」可能我平常都是素顏加上氣色不好,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雖然膚質說不上非常好,但也不是說對自已的肌膚很有自信,不過還不至於會嚇到人,天天素顏都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不常化妝的原因很多,因為我很懶,睡覺重要還要趕上班,不常化妝當然技術就不如其他人,最重要的是不想增加肌膚的負擔,所以我都把重點放在基礎保養上。

前陣子因為熬夜玩線上麻將,導致皮膚暗沉,甚至額頭冒了一堆痘子,臉頰也有很多閉鎖性粉刺,看到不擠手會很癢,但擠完就會一片泛紅。過不久接到體驗通知,喝了約一星期馥莓飲後我發現暗沉的感覺有漸漸好轉,而且慘白的感覺也沒了,不過讓我更開心的是額頭平了,痘痘和粉刺自動消了不少!更讓我多了一點自信!

查了資料後,知道馥莓飲的主要成分是:野櫻莓、蔓越莓、黑醋栗和藍莓,內含大量的花青素,而花青素最大的功效是抗氧化,抗氧化就可以延緩老化,雖然我還算年輕,但抗氧化是不分年齡的吧!想到天天騎車,馬路上的髒空氣就覺得很恐怖。

吃的一定會比塗塗抹抹有效,一天兩瓶真的超方便,冰冰的更好喝。每天早上醒來和晚上睡前最期待的就是開瓶時間,一飲而盡的感覺!第一次體驗很開心,我還要繼續飲用活顏馥莓飲,讓我的素顏更有信心!因為我最喜歡最自然最自在的自已!

我的素顏宣言:我喜歡最自然最自在的自已!



1) 包 裝 設計:★ ★ ★ ☆ ☆

2) 口   感:★ ★ ★ ★ ☆

3) 透 亮 感:★ ★ ★ ★ ☆

4) 潤 澤 度:★ ★ ★ ★ ★

5) 好 氣 色:★ ★ ★ ★ ☆

6) 整體滿意度:★ ★ ★ ★ ☆


天天都在素顏 哈哈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