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再來謝謝一個人

昨晚的話我有聽進去

結 有解開一點點

對感情的觀點也確實該放下了

現在社會的感情觀的確變了

我趕不上

妳的話 我有聽進去




好想說

我也不想逞強 不想表現的那麼堅強

把獨立拿來引以為傲 看似得意的我心中卻好酸

獨立是由孤單轉變而換來的吧

我只是不想讓人覺得我很脆弱 很不堪一擊

我只是不想讓人覺得我不懂事 很任性幼稚




永遠 是遙不可及的心願

是小小時候就藏在心底的願望

雖然在那一次狠狠的被擊跨了

可是我卻還是偷偷的期待著......

不敢說不敢讓別人知道

因為只要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只要開始計劃著未來感情就會變調了

聽到的全都是「現在比較重要」




一個人掉眼淚很可悲所以我都盡量避免

只是昨晚避免不了

能不能 別叫我大聲哭...

能不能 別讓我一個人哭...

能不能 別在我哭的時候妳卻不在身邊...


我會乖乖的打消晚上去陪海浪大哭的念頭就是了





每個人都需要愛

這句話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