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art 1的第一天
一早起來就看到以下這個景象


大家勞動節都很閒嗎?!
跑去大採購
不過這些東西沒有影響到我要吃減肥餐的決心
(就像吃地瓜的時候一樣 看到美食不會想吃)
毅力決心>嘴纏慾望


今天的作息飲食:
07:45/起床
因為九點前要到學校練球
08:20/早餐
早餐:咖啡或茶(無糖)1杯、烤厚片1片、花生醬2茶匙、葡萄柚半顆

赫然發現家裡的厚片沒了
又趕著出門 就以貝果代替吧 反正應該差不多


整個人很腫 好累啊~~~
匆匆吃到40分才趕快出門 飆去學校(結果只有小貓兩三隻)


10:30/炎陽下打籃球約1小時
流了很多汗 今天整個很不準= =
才打一下就好喘跟以前差好多 老的好誇張

13:15/中餐
中餐:咖啡或茶(無糖)1杯、烤厚片1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大家叫我吃便當 我一直擋
一直大喊:我在減肥~~~(雞排便當感覺好好吃)
上課前去7-11買熱拿鐵和土司


鮪魚罐頭一打開
整個很疑惑上面那層"水"是怎樣
確認後是油不是水 太恐怖所以用熱水洗了兩遍


好吃的中餐 有飽
吐司1片+鮪魚 我加了1罐
因為我買的比較小罐(不然倒一半剩下的怎麼處理?)


14:35/又練球約半小時 快中暑了~~~
下課後去家樂福大採購蔬菜水果(好像家庭主婦)
肚子有點餓 趕快回家煮菜

19:00/晚餐
晚餐:咖啡或茶(無糖)1杯、四季豆1杯、任何肉8.5公克、蘋果1顆、紅葡萄1杯、香草冰淇淋1杯



我不知道四季豆是不是敏豆
反正我就買了敏豆
水燙一下加一點鹽巴就好好吃喔!!!脆~~~
肉我吃冰箱裡剩的鹹水雞 用熱水洗過
蘋果買1顆10元 小顆的

媽媽看到我的晚餐就說:「怎麼那麼豐盛!」
看到我要吃冰淇淋一直笑
我就拿菜單給她看
她非常認真的看過一遍之後沉默 哈

吃完晚餐有飽喔
敏豆好好吃 蘋果好好吃 有冰淇淋更滿足

輕鬆結束第一天
不過沒嗯嗯有點悶
期待明天早上的體重

明天要比賽了 我會盡力
財金系加油!!!




三日減肥餐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