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IVY約好要請她吃飯
因為上一年11月底大姐結婚她幫我打理伴娘儀容
這頓飯一直拖到現在 我都有一直放在心上
吃完一起去上課剛剛好


天氣冷吃火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間涮涮鍋是最近連鎖的樣子
其實上禮拜三同事生日 中午才去樓下的吃過而已
第一次一個禮拜內吃了兩次火鍋=_=



Menu清楚簡單明瞭 不會眼花撩亂
看起來很舒服



一共有四間店
總店在兩三年前吃過了 那時候還沒有裝潢
東科店和大直店在上個禮拜一起征服了
剩站前店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去



連鎖後多了Q版娃娃的商標 很可愛 感覺很輕鬆
「治療肚子餓的專門店」
我心裡的OS是「也是讓人發胖的專門店」哈哈



醬料很多樣化 左右兩邊還有但沒拍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都不會用沙茶醬
只會加醬油+辣椒+蔥花
個人覺得這樣比沾沙茶醬好吃 可以吃到料的原本味道(沙茶會蓋過)



特別推薦辣椒 很夠味 有辣!!!
是辣椒末 不是辣椒醬喔



太急了就通通丟進去 沒拍到菜盤
我覺得大直店的菜盤比東科店的豐富多樣
香菇都很好吃



我點的是豬肉鍋NT.190



肉多片 因為肉比較薄 覺得有點太薄了



泡菜湯底NT.40
我和IVY一致認為只有一個字"酸" 沒有特別好吃



IVY點的是雞肉鍋NT.190
雞肉比豬肉厚一點點



泡菜放進去之後顏色有點誇張的紅
色素很重的感覺
鍋仙比的話我會覺得鍋仙的泡菜比較好一點



他們家的南瓜(菜盤裡的)
比其他火鍋店的大塊 而且有甜 好吃



豆腐不是百頁也不是手工(也是菜盤裡的)
在我心中算是嫩豆腐 我喜歡



最近十週年有辦一個活動
加點1折優惠 (一鍋限加點一項)
因為和同事吃的時候 她們有經驗我順便學到
如果想吃海鮮推薦點草蝦或是蛤蜊



1折之後草蝦才15元 蛤蜊8元 超級划算!!!
其實我不太愛吃蝦 因為懶的剝殼+手會油
但我還是點了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





蛤蜊很大很肥
草蝦很大隻真材實料
但千萬不要點成白蝦 會差非常多(同事的經驗)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我發現副餐冬粉還沒下鍋
之後就讓它在非常紅的泡菜湯裡煮一下
不要煮太久不然會太爛
好吃!!! 不過它吸了很多泡菜的湯熱量會很高XD



甜點山粉圓
我一口氣就喝完了 有加檸檬 感覺會解油膩



香檳葡萄冰沙和益菌多冰沙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霜淇淋
他們裝潢開連鎖店之後多了這個東西 是無限供應的
只有巧克力一種口味
有些店的霜淇淋都不怎麼好吃
但他們的很好吃!! 我和IVY都吃了兩支
可以自已壓 要多少都OK



我會為了霜淇淋再去光顧
也會為了霜淇淋放棄鍋仙
夏天吃火鍋也不怕了 哈哈哈!!!

天氣冷冷
這一餐吃起來感覺真的很幸福
這次吃完嘴巴不會乾乾的喔!!!只有很撐而已...



【店家資訊】

大直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4號(近美麗華百樂園)
電話:(02) 8509-7023

總店:汐止新台五路麥當勞對面(鮮芋仙旁邊)
站前店:汐止車站正門前方
東科店:汐止新台五路家樂福1樓美食街內



arrow
arrow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