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發生很多事
冷漠的關係 也差不多剛好滿半年了
曾經讓我覺得很溫暖的地方
已經不在


為了這些事 那些委屈 那些眼淚
全部放在心裡 默默的吐進去
這是我一貫的做法
我不喜歡解釋 因為我不覺得多說什麼可以改變什麼
就算改變了 也回不到最初的感情
心裡有了疙瘩 最難撫平吧


視而不見 說服自已不去在乎
無心忽略 從小到大常有的事
只有在需要你的時候 才會開口
讓我不知道 我和他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失望透了 但還是得幫忙
真希望我可以無情一點 裝傻然後拒絕


同事問我是什麼原因答應結婚
我說 有部份原因是想要離開這個家
是不是很夭壽的說法!!!
以前讓我想待一輩子不要離開的地方
現在呢?!



可能會有人說
怎麼可以這樣說 怎麼可以&^%#(%@!......
那是因為
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所以無法體會 內心的那種煎熬和難過

不是這個家不好
只是我想要有另一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wzi 的頭像
    anewzi

    My corner & mood.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