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有邊騎車邊掉眼淚了

忍了一個下午
直到踏出公司的大門才深深的嘆了一大口氣

距離上一次掉淚
應該是一個月前吧
難道每隔一個月就要哭一次才甘心


太傻
這首歌的完整版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如果有完整版
如果天再黑一點
會更好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安慰我哄我一下
說到最後 好像都是我的問題

是我太在乎
是我不信任你
是我太沒安全感
是我太愛胡思亂想
是我太容易難過掉淚
是我喜歡把情緒放心裡


應該都是我的問題
我應該檢討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