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覺得香港有什麼好玩的?
香港給我的印象就是名牌A貨集散地
也聽過朋友去玩回來說一點都不好玩 東西超難吃(重鹹)
所以對香港一直都是興致缺缺


但就在我看完一堆文之後
有好好玩 好好吃 好好買 好好拍 的感覺
哈哈哈!!!
看我的行程就覺得超好玩的啊!!! (自以為)


除了充實之外 腿斷是難免的
在我細心 + 貼心的安排之下
每天活動範圍大概都在同一個區域
已經少走很多路了 也盡量降低走錯路的機率(功課做足 地圖看熟)
就怕二姐唉唉叫吵著要回飯店休息
我想走完所有行程啊~~~


排行程找資料比學校考試還認真
但也排的很累 前前後後改了不只五次吧
無時無刻在心裡不停的review行程
平常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鐘就能睡著的我
居然還失眠!!!
怕出錯 甚至還夢到我沒趕上飛機...... (有沒有那麼誇張)



第一次自由行很興奮也很緊張
不要說我神經質
我只是不想有trouble 所以焦慮了點









以下就是我精心安排策劃的『自以為完美行程』


11/24 (三) 08:25/10:15 (6點半要到機場)
11/26 (五) 20:00/21:35 (18點要到機場,有預辦登機19點到)


*出關:至中國旅行社買山頂纜車 + 蠟像館套票 + 八達通


Day 1
入境 → 機場快線---香港站 → 平面電扶梯----中環站 → (炮台山站)飯店寄行李
→ (中環站)中餐:蘭芳園 → 泰昌餅店買蛋塔沙翁 → 半山自動扶梯往上晃晃
→ 星巴克茶坊 → 聖約翰教堂 → 纜車上太平山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太平山夜景 → 纜車下山 → 搭15號敞蓬雙層公車---畢打街
→ 晚餐:鏞記燒鵝 → 蘭桂坊 → 逛H&M → (炮台山站)回飯店


Day 2
9點出門 → 可先去泳池拍飯店 → 早餐:隨便吃 → (油麻地站)排隊拿牌:添好運
→ 黃大仙廟 → (旺角站)女人街 → (油麻地站)中餐:添好運 → (尖沙咀站)星光大道
→ 1881 Heritage → 大鐘樓 → 海港城 → 晚餐:澳門茶餐廳 → 買Jenny Bakery曲奇餅
→ 維多利亞港夜景 → (炮台山站)回飯店


Day 3
9點出門 → (北角站)買德成號蛋捲 → 早餐:鳳城酒家 → (炮台山站)回飯店11點前退房
→ (香港站)預辦登機 → (機場快線---青衣站)小逛街 → 中餐隨便吃
→ (東涌站)纜車-昂坪360 → 滿記甜品 → 大嶼山大佛 → 纜車下山
→ S1巴士往機場 → 香港機場 → 辦出境手續 → 逛免稅商店or美心餅店 → 回台北






看完我的行程
是不是也很心動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