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毅的小手想幹麻???!!!!!! )
第二次做鑰匙圈 結果還是我們三個人......(三姐最後也心動了)

就算是做第二次好像也沒有做的比較美= =
我也忘了上次做什麼圖案
只記得...........底色一樣是紫色~~~~~~



吃完中餐後來白米木屐村
其實我很想去情人灣 但真的太熱了!!!!!!
今天的天空很美





還好沒人空空如也~~~
可以讓我們盡情的玩耍~~~
(我們做完之後剛好來了一台遊覽車 把整間坐滿= =)









四面牆有很多木屐展示和可愛的小東西
和兩年前沒什麼變















來了
開始DIY小木屐鑰匙圈




毅毅不知道在認真什麼勁
聽講解聽的那麼認真 也許他也想要做一個?!
實在太可愛了





首先到櫃檯買一個小木屐(1個100元)
裡面會有皮革 + 木屐的底座
(建議將底座收在拉鏈袋裡 以免沾到顏色會髒掉)





選擇喜歡的圖案 用敲的方式壓出圖形
就看你怎麼構圖囉!
除了桌上有的圖案 隔壁桌找一找會有更多可愛的圖形可以挑
圖形越小敲的力道越小 以免將皮革敲出洞來(例如星星、圈圈、愛心)





先用棉花棒塗滿皮革的底色和邊邊
再用小毛筆沾顏料小心的描繪剛剛壓出來的圖形輪廓
要非常小心 就看自已的功力了!!!





玩第二次的我 還是那麼爛
就說我沒有藝術天份了.............
一切就敗在輪廓的上色啊~~~~~~~~~





上色完成之後用吹風機將顏料吹乾
建議開小風就好





毅毅要幫我 多貼心啊!!!!!!
其實他連吹風機都拿不穩 呵呵
我用手壓著皮革 快燙死了.............





吹乾後拿給阿姨
她會幫你把皮革和底座釘在一起





釘好之後再上一層皮革保護液(自已亂取的)
主要是要保護顏色 讓皮革不會掉色之類的





這是大姐的 比我的好太多了吧= =
希望妳能生個兔寶寶喔XD





這是三姐的
底色和邊的顏色不同 很美!!!
學美術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最後可以在木屐後面留字紀念
電燒的溫度有900多度 使用上一定要小心!!!





毅毅不知道又在忙什麼了 哈哈!!!





電燒也是講求技術的一項.............







大姐的 還不錯吼!!!!!!





妹妹要做來送給爸媽的
之後爸爸默默的自已跑去旁邊加字
寫的超認真!!!





妹妹寫「傳 ♡珍」
爸爸硬要加一個「情」很有藝術的感覺吧~~~
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是「情」這個字
可能「愛」的比劃太多了





完成啦!!!








外面有放同心協力的木屐可以玩





沒有默契的組合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毅毅不會還在假會
每次說YA也不看鏡頭的







去宜蘭很推薦的景點之一
(看的出來太陽有多大吧)





最後來一張藍藍天空
超美的啦!!!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永春路126號
電話:(03) 995-2653
官網:http://www.ete.com.tw/springvilla/
開放時間:9:00~17:00 (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