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期待的全台灣最大夜市
如果沒去夜市 就真的真的是白來了!!!!!!

下午4點多下大雨下到快7點還不停
原本擔心夜市會不會不開了 或是雨中的夜市很掃興之類的
還好之後停了 只是地上有大片積水



我最想吃的不是小吃 而是......阿美芭樂
之前看電視介紹的時候就超想吃的!!!

因為這次台南是隨性之旅
連夜市也沒做功課......但事後覺得有點後悔......





麻糬叔叔
如果要買建議一到夜市先去買!
不然之後要排好久好久............




我們剛到夜市 經過的時候就先買了
原本還說要回去前再買 好險!!!
因為我們剛點完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餡料都還滿滿的 但最後應該會見底吧






一個現包一個裝盒 就兩個人的攤子
可以挑口味 或是選擇綜合




我們買大盒15粒綜合的100元
回旅館後吃了3、4粒吧= = 肥死...........
皮好Q~~~ 好吃!!!







延記臭豆腐
這是隨便吃的 沒做功課根本不知道要吃啥




大的50元 小的40元
我們點小的 有五、六塊小豆腐
皮很脆 好險沒踩到地雷







阿寬雞蛋糕
我覺得年輕老闆還滿帥的 而且很酷
可惜他的肚子有點圓XD




一包20元
雞蛋糕好吃 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感
外皮很有嚼勁 有眼睛瞬間發亮的感覺!!!







紅茶鮮奶
花園夜市裡面 紅茶+鮮奶超級多攤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用的鮮奶
都是這種一整瓶新鮮的 每一攤都是這種一模一樣




雖然我不是很想喝奶茶
但最紅的就是紅茶+鮮奶 所以我還是點了




紅茶和鮮奶的比例大約1:1
感覺奶味有點偏重 所以不會太甜
一大杯700cc 喝完我都飽了







阿美芭樂
再來就是我最想買的一攤




整個攤位就等於是水果加工工廠
都是現切的 看起來超新鮮!!!!!!
重點是試吃超大塊 一直拿給你吃~~~
完全不怕你吃 只怕你不試!!




他的芒果不是完全熟透的芒果
吃起來很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芒果
一盒都是50元 好便宜






還有芭樂
完全不會太硬 軟硬剛剛好




情人果
光是芒果就佔了2份 太好吃啦!!!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光全部了XD







愛玉
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另外!!!
花園夜市裡很多攤在買小包包 收納包 手機套



這一攤是最多款式的
看到眼睛快花了 超難選的!!! (但價錢比我在台北許昌街那裡買的貴50元)






最後買了這一個熊熊的 很古錐!!(不是我的)
我記得是200元吧





我有買一件短的牛仔褲
但到目前過了一個月了都還沒穿過...............
衣服的話沒看到喜歡的(太難搞)





就在打算回去的時候 忽然被一個香味吸引
是牛排!!!
生意超好又便宜!!! 下次一定要來吃!!!
但吃完牛排大概就撐死了......



花園夜市真的很超大
因為我們逛完之後 居然找不到機車
最後繞了外圍一圈才找到............... (汗)







花園夜市位置:台南市海安路三段與和緯路三段交叉口
營業時間:每週四、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