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元旦那天去的XD
最近真的極度異常 很懶的打網誌
可能因為有點沮喪吧 或是我累了.........


這間聽說很有名?!
去完酒廠晃了一圈試吃就用GPS搜尋
哇~~~居然找的到耶!!!!!!

遠遠就發現一大群人好熱鬧 停好車過去瞧瞧
一邊是冰淇淋 一邊是巧克力



旁邊有停車場 還滿貼心的



再來就隨便拍 隨便看囉!!!





號碼跳到189號 我拿的號碼是270多號吧 忘了~~~
還要等很久 所以放棄



還有提供免費的咖啡
所以有一群人就泡一杯咖啡坐在這裡聊天......



聽說冰很好吃 當然也要吃一下!!!
口味好多 真難選~~~







三種口味NT.120
請注意!!!!!! 三種口味不等於有三球!!!!!!
份量很少 我也忘了當初吃什麼口味= = 只記得有抹茶 很好吃



快速選購區是不用等的 但相對就不能單選巧克力口味
我買了一盒3號70%的 NT.330
不知道當時是不是失心瘋 事後想想其實還滿貴的......



不到五分鐘就拿到囉
還有保冰袋 可以重覆使用捏!!!





回台北之後才開封 金色的盒子好像很高級?!



附2支星星叉子 手就不會沾到粉了



貼心小叮嚀~~~還可以留著當書籤呢
我不愛看書所以用不到 哈哈!!



因為回來的路上有點退冰 導致有點濕掉
就算我到家馬上冷藏也一樣
就如同......傷口癒合也會留下疤痕(呃...扯太遠了)
總之就變這副德性了 我承認...它很醜.......



其實外觀和一般巧克力沒兩樣 哈哈!!!



我家好像沒什麼人要吃= = 所以幾天後還是躺在冰箱
只有我、弟弟和子毅在吃......
老實說我真的吃不出來他有$330的價值......




下次有再去就買冰吃吧
至於巧克力去買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就夠了XD
純屬個人感想 它是真的滿有名的
可能我只適合吃平價的東西
哈哈!!!!!

去埔里可以去酒廠和巧克力工房走走 很近喔!!!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 298-4863
官網:http://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