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來啡茶是2007年4月
(為什麼會記那麼清楚?因為相簿有照片XD)
他的薯條讓我難以忘懷啊~~~(薆芯覺得我太誇張了)
所以來樹林我指定要吃這間


他是簡餐店 也算是茶店
但不會像東區的茶店那麼吵 還有提供無線上網



只記得玻璃門有珠珠 聽說有重新裝潢過



吧檯變大了吧 店裡明亮整齊許多



共有二層樓 這次就坐二樓吧



二樓的牆是紫色的!!!!!! 還有一些圖案有點異國風
看久了感覺有點悶悶的(想太多)



有陽台座位 適合坐在那喝杯貴族皇家奶茶的fu



桌子也有藝術氣息



小小Menu 簡單明瞭



還有排餐和鐵板火鍋喔
上次吃鐵板火鍋 我記得也很好吃



如果最後沒那麼撐的話
其實我還想點鬆餅吃吃看 哈哈



餐具乾淨



餐附的飲料可選擇正常杯或是大杯
我們兩個都點了大杯 再補差價
送來的時候真的很傻眼 沒想到那麼大杯...... 有1000cc吧
喝這杯就飽了 還是我們要在這裡坐到天黑-_-
下次不要再"假會"了~~~



附餐沙拉
普通 千島醬有點太甜太多



上面灑的是一條一條的是炸冬粉(謝謝好心人士跟我說)
吃起來有點像餅乾



這就是讓我難以忘懷的薯條 NT.50
吃起來怎麼覺得還好......
可能是這兩三年吃了無數的美食 舌頭開始不容易滿足XD



甜不辣 NT.50
跟上次的不一樣 已經變成膨脹版甜不辣
膨脹版的感覺都在吃粉(學校就是膨脹版!!!)



附餐的湯 培根海鮮蘑菇湯(自已亂取的)
不是濃湯 沒有什麼芶芡
看起來有點油 但喝起來不會



看名字就知道 裡面有培根 蝦仁 蛤蠣 蘑菇
料多實在!!!



附餐的大蒜麵包 烤的金黃酥脆 沾湯也很好吃



香草蘿勒燻雞焗飯 套餐NT.280
份量很大 吃不完我還是硬塞完了XD



法式奶油海鮮焗飯 套餐NT.290
薆芯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妳怎麼了~~~)



下面的飯都有沾到醬汁 濕濕的 這樣才對!!!
起司很多呢!!!會欠絲~~~


義大利麵條有直麵、貝殼麵、筆尖麵可選擇
焗烤有飯、筆尖麵可選擇


甜點是草莓奶酪
就算很撐還是要吃完XD




下次還要來^^ 飲料記得不要再點L的了!!!
真的是俗夠大碗捏~~~



連結:http://tw.eliwp.com/0226817773/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鎮前街92號(樹林火車站前站旁,警察局對面)
電話:(02) 2681-7773
營業時間:12:00~24:00 (無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