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1個月前寫好的 但一直鎖著沒開= =)
夏天到了 涼麵的季節也到了
這一個月來 保守估計我家平均一個星期會買5~6盒
雖然我對他們家涼麵的價錢不是很喜歡
還是硬要寫文 因為真的算好吃

大盒@NT.45 小盒@NT.35 有沒有很貴?!
我小時候小盒的也才20元= =


他和南京東路那間很紅的涼麵同名同姓
但應該是沒有關係 姓陳的人那麼多個= =



除了賣涼麵以外
還有甜不辣、拌麵、水餃等等 多元化發展
聽說都不錯吃喔 我沒在店裡吃過



辣油包 店員會問需不需要
記得不要一次加太多 嘴巴會超級麻~~~



其實大盒也沒有多大啊!!!



麵條都是當天現做 Q而有嚼勁
冰箱冰一晚還OK 麵條還不會變硬



醬包、蒜、辣油都是分開的
依個人喜愛自已加 比較人性化一點



噹噹!!!淋上醬汁~~~



保守加一點點辣油
上次加太多 嘴巴麻到快起肖



每根麵條都均勻的和醬汁融合了 哈哈



有沒有覺得麵條在發亮



大盒的吃幾口就沒了啊 唉...





這張是隔天在學校拍的當中餐 有色差
晚餐吃涼麵 隔天中餐一樣吃涼麵 吃不膩




我們家是大戶一次都會買4~5盒
可是買多盒也不會有扣折(待改進)
當早中晚餐都沒問題 有時候假日晚餐吃涼麵就解決了
他們家的涼麵熱量應該不高 因為我沒變胖

記得前幾年我們家都吃我同學家開的"車頭涼麵"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個蒜味(醬包沒分開)
上禮拜吃了 麵條比較不Q 醬汁比較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仁愛路336號
電話:(02) 2642-7118
營業時間:不太清楚 通常快中午才開(每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