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日中午
國中同學相約要討論6月慶生會的事
總共有4個男生+2個女生 決定買披薩來吃
一開始是想說2個大披薩加一些炸雞什麼的 可是好像會不夠
忽然看到DM上寫「5個大披薩只要900元」
算一算當然是5個比較划算
不過就要捨棄炸雞

打電話去訂的時候
小姐問說要不要加起司 一要60元
五個不就要300元 當然是NO!!!


湫雯去自取喔~~~5個大披薩!!!
要拍照的時候 又被笑了= =「幹麻要拍啊~~~」





兩個地中海漁夫披薩
湫雯說這口味超好吃 所以兩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水很多 是水還是油?!
它就是必勝客的和風章魚燒的感覺吧 不錯吃~~~



義式海陸豪華披薩
吃披薩的固定班底 非它莫屬



夏威夷披薩
鳳梨好吃



日式燒肉披薩
手機失誤 所以燈光有問題



登登登!!!五個大披薩來合照一張
其實六個人吃算有點多



這是地中海漁夫
其實不用再多加起司了 本身就會欠絲了~~~
熱熱的 好好吃!!!





我第一塊吃日式燒肉 第一塊總是特別好吃
它們家最外圈的餅皮還滿好吃的 不會乾乾硬硬的



由於大家在等吃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
最後直接跳到殘骸 剩這些



我總共吃了五塊耶
最後一塊是休息完才又吃的
披薩真的要熱熱的才好吃啊!!!
不過我隔天沒變胖 因為晚餐不敢吃 哈哈

其實拿坡里還不錯吃
比達美樂好喔
我想吃必勝客的Pizza Hut 因為我還沒吃過= =
一樣草草結束吧~~~




拿坡里官網:http://www.0800076666.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