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又來到新社了
為了吃一頓飯
原本在猶豫薰衣草森林 但它比較遠就先放棄吧 肚子餓了



有室外和室內可以選擇
聽說以前只有室內 是之後才擴大範圍
室外位置滿多的 但蒼蠅也滿多的 -_-



自行找坐位畫單再到櫃檯結帳 採先買單的方式
畢竟在荒山野嶺中 戶外坐位那麼多
菜單背面很可愛 忘了拿一張回家



每個套餐的沙拉不一樣
應該是按照價錢來區分吧
千島醬在最下面不是淋在上面的喔
因為我一直納悶怎麼沒醬 吃到底了才發現原來在最下面......



圓麵包+條狀麵包
圓麵包最後吃不下沒吃 條狀麵包沾濃湯很好吃
圓麵包有穀的味道 好像是用穀物做的



蔬菜濃湯
大力推薦 真的超級好喝 超好喝!!!!!!
可是千萬不要全部喝完才吃主餐 會很撐
但也要趁熱才好喝 冷掉了會有點鹹



春雞 NT.320
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手殘
肉還滿嫩的 沾醬還好 可以再重一點或是辣



豬腳 NT.560
整個超大的-_-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配黃芥茉醬還不錯吃



飲料蔓越莓還好 拿鐵不錯喝



今天多了小寶貝 根本一直在輪流玩
吃就有飽就好 呵呵
小寶貝不是狗 是友人前一天剛進貨的單眼......哈
拍出來果然不一樣 有fu有fu



海精靈蛋糕 NT.90
裡面包草莓醬 第一口就往他的眼睛挖下去
最後被我挖出一個洞 不成人形 因為太噁心就不放照片了



滿滿的海精靈 被關在櫥窗裡 好可愛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看風景還滿愜意的
但室外坐位蒼蠅小多就是了 手會很忙一直揮




對於勤撿持家的我來說(心虛)
其實我覺得有幾個套餐算貴 但偶爾一次還OK啦!
下次去薰衣草森林吧:)


【店家資訊】

【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話:(04) 2593-1567
營業時間:AM09:00~PM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