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處級春酒辦在HANA錵
聽說很高級 一踏進去就感覺到了



店門口 晚上打燈下去櫻花很美
 


我一直在亂拍靜物 明益覺得我很愛拍
這裡是咖啡廳 就是餐後吃甜點的地方 我們在等用餐



等了半小時多 終於要入座了



餐前開胃有紅蘿蔔、小黃瓜、芹菜三種蔬菜棒
都很清脆 最近很愛小黃瓜



三種佐醬:千島沙拉醬、芥末醬油、洋蔥醬油
蔬菜棒沾沙拉醬很好吃 爽口不膩



大蒜麵包 超香又酥脆 而且滿大塊的
不知道是要和湯一起吃 湯來的時候我已經剩半片了(送湯時間隔太久)



湯品有海鮮湯(清湯or濃湯)、 南瓜湯、菠菜湯、洋蔥湯、山藥湯
我選的是南瓜湯 南瓜味很重 但有點太甜
最近也很愛吃南瓜......



現榨果汁原汁:柳橙汁、檸檬汁、葡萄柚汁、奇異果汁......
我點的是檸檬汁 因為不知道要喝什麼



前菜之一:明蝦佐蜂蜜芥末醬
明蝦很好吃 芥末醬不會嗆剛剛好 不敢吃芥末的小咩也可以接受



前菜之二:圓鱈捲
這個鱈魚超好吃 很嫩 裡面有包金針菇和香菇還有蔥
旁邊是韭菜花 那天才知道原來韭菜花≠韭菜



前菜之三:干貝佐海膽醬
海膽醬非常濃 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好像大家都不怎麼愛
旁邊小蕃茄上有魚子醬 還有海帶



燻鮭魚生菜沙拉
燻鮭魚超好吃!!! 中間生菜(不知道是什麼菜)有點太大需要用刀子切



美國沙朗牛肉
牛肉沒有調味 現磨黑胡椒+岩鹽 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喔
我們都覺得這個花盤子破壞了這塊牛肉



牛筋+豆芽
牛筋有點太油 可是我還是吃完了
吃到這裡 很多人都吃不下了 連明益丁丁也是
可是我居然連豆芽也吃完了=_= 胃慢半拍?!我有細嚼慢咽耶!!!



餐後移駕到隔壁咖啡廳享用甜點
我們在那裡舉行大家最期待最刺激的抽獎活動



焦糖布丁
因為比較甜 導致我咖啡加了三匙石頭糖 蠢啊~~~



還沒加糖失敗的黑咖啡 之後因為甜死人就沒在喝了
也因為抽獎太刺激忘了它的存在
早知道就點奶茶或紅茶...




用完餐整體感覺還不錯 服務也很好
和上次部門聚餐去的夏慕尼感覺很類似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灑錢吃大餐吧 因為不便宜...

有一個小感想就是
雖然景氣很差 但店裡的客人還是很多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M型社會吧...



【店家資訊】

【HANA錵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F
電話:(02) 2596-7204/2595-588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