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剛睡著
隱約聽到我妹開門講了兩句話之後就關門的聲音
「鄭XX,成績出來了妳知道嗎?我平均8X分,才全班第二名」
『ZzZzZz』
「妳有沒有聽到啊!!!???」
『嗯......』

話說我一早起床根本忘了這件事
她早上又問到我 我想了一下才想到
還以為我在作夢 -___-


早上進公司上TIP查成績
十科成績都差不多 有比上學期進步

別人是只求All Pass就好
期末時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考完試之後 考題還有作答感覺應該都還OK
開始期待會不會也有上學期的驚喜


也許要求太高
有一就會希望有二
名次不是自已能決定 平均分數卻可以自已掌控

看在別人眼中
也許會覺得有過就好 還想要前三名勒
先看看自已在裡面努力的程度再說吧
如果能做的更好怎麼不去做

放鬆一點去看待就告訴自已
至少每學期平均都有進步
至少都是靠實力 完全沒有作弊

有時候在想
如果妳努力讀 但不及格
作弊的輕鬆作 拿到7.80分
最慘的是妳還被當了 對方All Pass
那種感覺一定超級幹吧

可能會有人安慰的說
作弊的分數不是自已的
老師教的也不是自已的
沒作弊的比較對的起自已

都不及格了還對的起自已
作弊的人畢業後也不一定沒前途
大學生作弊氾濫
學歷就真的像一張紙一樣沒價值
不管是實力還是假的 被貼上的標籤都一樣
那到底要不要作?還要乖乖等著重修像個呆子?

以前考大學只是為了一張文憑 多一個競爭優勢
錄取後 進去前只希望順利畢業 通通All Pass
考完期中等分數就希望成績及格外也要好看一點
其實也不是沒學到東西 只是沒有專精


大學學歷沒有用
考證照好像也沒什麼用 金融風暴吹不停
先把英文學好可能比較實際
以後才不會語言不通

不知道台灣有什麼未來可言


唸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根本不知道在打些什麼了
全部看完的就佩服你
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