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很多人都喜歡對我說
「妳好就好」
「妳爽就好」
「妳開心就好」


其實
我不喜歡聽到這種「妳XX就好」之類的
因為我都會解讀成不好的那邊
我不知道

是開心的說
是不爽的說
是冷漠的說
是放棄的說
是不耐煩的說
是無所謂的說

是哪一種態度?

加上文字沒有聲音口氣
更容易讓人自由發揮 預設立場


不誇張
同一天不同人跟我說一樣這種「妳XX就好」
會悶



我想這句話給我的感覺是因為以前......算刻板反應
情緒的直接反應不太正常
又是我個人的想法問題


奈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