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上億案子
讓整個處級全體總動員
三四五跑了一些鄉鎮
坪林、瑞芳、石門、三芝、林口、泰山、金山、雙溪
上山下海 山線 海線 東北角全部走

到了非常偏僻的鄉鎮
也多了一些體會
體制 為民服務 熱情 親切 關懷
資源很有限 但大家都很努力生活
也都開開心心笑容滿面

原本以為差不多告一段落
我可以繼續管我的公車案Bee TV
回辦公室後Sandy找我談
Peter需要一個in house的助理
人選是我
要雙管齊下

協助內容大概是電話
聯絡講師 對答解釋回答 問題反應給秘書等等
我最害怕的就是和客戶對談
有點愣住 不過還是接受了

不可能一直逃避
壓力來了 逼自已去做好 學會就長大了不怕了
訓練學習 努力克服
對答用的詞也都要全部習慣
"是" "是的" "好的" "我記下來了" "您" "貴xx"
還有講話的音調... -__-""

應該會很充實吧
不要再說我很閒了
忙一點也好 沒時間亂想什麼
加油

可是我居然已經開始擔心
過渡期會太頻繁 有點害怕擔心
心情起伏 調整再調整

如果太嚴重 請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wzi 的頭像
    anewzi

    My corner & mood.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