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鐘
我非常的火大
那個賣家惹火我了

收了宅配的錢卻給我用郵局掛號寄
發現很多人都被他裝肖偽
推薦每個買家用宅配運送「加快取貨速度and可避免商品風吹日曬...」
說的很勤 一直幫宅配促銷是怎樣
這裡面有陷阱 我掉進去了=____=
區區30元也要賺

我氣的是
下標後我馬上衝去轉帳
我怕太晚來所以選擇宅配
拜託他 還跟他說我很衰的蠢事
禮拜四想要退貨不給退 早上說已經寄出結果是下午才寄
等了三天的宅配 上網查了又查
結果今天才知道是郵局掛號
怪不得一直沒有更新貨品運送進度
做虧心事

送給他我人生第一個負評價
他應該要感到榮幸
而且還附贈四段話送他
很爽
不過我相信接下來他會回送給我
哈哈哈
我會等著接招

第一次遇到那麼陰險的賣家
08年才剛開始就被我遇到了
這代表今天之後我會順利一點
因為他會帶走
好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