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just now!!!

最近一個月以來每到這個時間

我就會覺得很累 很煩 胸口很悶 很想奔出辦公室

可是卻不是想睡覺 而是想要有個擁抱

完全不出力氣的時候 全身會軟趴趴

如果能那麼放鬆的躺在懷裡 那應該是欣慰的


每次在二年級教室上課時 我坐第一排

累了就會把頭靠在牆壁 但是牆真的很硬又很冰

靠到我越來越不舒服 但是也不能趴 好為難


屁股越坐越大 越來越痛

白天在辦公室坐 晚上在教室坐

OA是軟椅還好 學校是自以為人體工學椅



我在期待Ms.紅

因為這一次我有減肥的武器可以對抗頑固的脂肪

哇哈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