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 喜歡一觸擊發

總是 不斷壓抑再一口氣放棄

自已難過後 再一點一點放掉

逼自已看開 好像就不那麼痛了

逆向思考 就不會那麼捨不得



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忘了每天的習慣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習慣是什麼事情

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了另一個鄭敏潔



為什麼這一切會發生

為什麼我的習慣不肯待在我身邊......

它是不是飛走了 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wzi 的頭像
    anewzi

    My corner & mood.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