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超級熱騰騰!!!上禮拜六去吃的XD
大姐和姐夫熱愛的義大利麵
超平價 + 份量大 + 味道也不錯
不過沒有焗烤

它有很多分店
大部份在台大、政大、師大附近
所以大學生很多 都是高材生~~~~~~

因為下雨所以就沒有拍門口了(還猶豫了一下子)
店內裝潢也沒多拍了
座位滿多的 就像一般的小吃店的桌椅
他們把重點放在義大利麵 不是店內氣氛啦!!!


點菜單 以價錢區分
如果要加大份量只要多10元 超便宜!!!
口味很多樣







每桌依人數會給你適量的烤蒜味麵包 份量也很多
我們最後還剩2~3片沒吃
記得要趁熱吃 還要沾王米濃湯吃!!!





玉米濃湯自取 無限量供應
看起來很像牛奶 很白吧
自已轉胡椒粒灑上去之後 賣相好看許多







上餐速度還滿快的!!!
不會等太久 店裡的客人流動也很快



三姐的 蕃茄-嚴選煙燻雞胸 NT.120
雖然不是焗烤 但還是有少許的起司 所以吃的時候會牽絲喔!!!
有沒有覺得麵條很透亮!!! 很Q呢!!!





大姐的 奶油-海味四喜 NT.130
這張拍不好 我都在亂拍XD
他的麵是捲在一起的看起來好像有點少 其實超多!!!
賣相不怎麼好沒關係 好吃就好





我的 奶油-百里香嫩雞肉 NT.130
每次吃義大利麵 我幾乎都會點有嫩雞肉的
但這盤的雞肉味道我不是很愛
有用百里香醃過 我不知道百里香是啥 根本是瞎點= =





姐夫的 奶油青醬海鮮燉飯(加大) NT.130
超大盤!!! 但盤子很低
看起來很大 但其實量沒有很多耶!!!
還是麵好吃!!!








毅毅太累了 睡好熟
這頓好料一口都沒吃到
今天毅毅走混搭風 拜我所賜  哈哈!!!





名片直接拍
這間的旁邊有個停車場 1小時40元
單行道很多 要小心~~~








果然是大學生的最愛~~~~~~
吃的超飽...... 光喝湯就超飽了= =
還有兩種飲料 + 冰水可以喝呢

但今天的似乎有點鹹 味素放太多
姐夫也這麼覺得
我吃完後覺得口很乾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光顧





和平初始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2號
電話:(02) 8732-3723
備註:外帶一律NT.110






arrow
arrow

    anew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